定做窗帘 安装家里窗帘 更换窗帘、隔热窗帘、布帘、写字楼办公窗帘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江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年底钜惠满100减20

2024.01.09-2025.01.09

服务地址 武汉

A手动卷帘和布帘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森酷遮阳是一家集窗帘产品设计、销售和安装于一体的窗帘公司,我们竭诚为您提供物美价廉、时尚美观的窗帘和周到体贴的窗帘设计及定制服务。

主营:家居窗帘布艺 写字楼遮阳帘 各类窗帘布艺、办公窗帘、写字楼窗帘、百叶帘、卷帘、柔纱帘、布帘,纱帘,电动窗帘,柔纱帘,香格里拉帘,木百叶帘,罗马帘、遮阳卷帘、阳台遮阳隔热窗帘、半遮光拉珠帘、山水印画帘、实验室遮光帘、银行窗帘、会所窗帘、医院窗帘、酒店窗帘、餐厅专用帘、休闲场所专用帘、学校窗帘、高密度遮光帘等。

经营项目:设计制作 星级酒店、宾馆、办公室、会议室、写字楼、医院、学校、国家企业、事业单位、别墅、公寓大厦、娱乐场所布艺窗帘、百叶窗帘、手动卷帘、电动开合帘、百褶帘、竹帘、罗马帘。

经营理念:本窗帘公司以满足社会各阶层人士需求为已任,以低价位高品质为定位,以赢得客户口碑为追求;坚持薄利多销,让利客户,森罗万象,回归自然。
森酷窗帘拥有专业的生产制作团队和精益求精的施工队伍,所有窗帘材料均采用同行较优,窗帘价位合理,定做周期较短,一般常用窗帘可在三至五天内完工,部分窗帘产品也可在五至八天内交付使用,是武汉市定做窗帘较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窗帘制作供应商。

服务特色:
免费提供上门送样服务,只要您有窗帘方面的需要,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就有专业人员上门服务,测量安装一体化。(武汉各大地区均有业务员上门)
售后保修:
森酷窗帘全部采用优质原材料精加工而成,使用寿命长。凡在本公司购买的任何产品,七天之内,如出现质量问题,都可享受免费{人为除外}。我们实行3年免费,过了3年可享受成本价。

{关键词}
客厅窗帘定制 酒店窗帘定制 家居窗帘定制 卧室窗帘定制 大厅窗帘定制 阳台窗帘定制 厨房窗帘定制 布艺窗帘定制 百叶窗帘定制 垂直窗帘定制 卷帘窗帘定制 现代简约窗帘定制 布艺帘定制 卷帘定制 百叶窗定制 电动窗帘定制 卧室窗帘定制 阳台窗帘定做 客厅窗帘定做 卧室遮光窗帘定做 遮光帘定制 纱帘定制 手动卷帘定制 企业窗帘定制 企业窗帘定制 布艺帘定制 遮光布窗纱帘定制 电动窗帘定做 隔热卷帘定做 落地布艺窗帘定制 家庭窗帘定做 写字楼窗帘定做 卷帘定做 卧室窗帘定做 布艺帘定做 网纱窗帘定做 办公场所窗帘定制 会议室窗帘定制 会议室窗帘定做 接待室窗帘定制 洽谈室窗帘定制家庭窗帘定制 别墅豪宅窗帘定制 新房窗帘定制 香格里拉帘定制 各类窗帘布艺帘定做 网纱窗帘上门定制 窗帘定制量尺寸 窗帘上门定做 办公室百叶窗定制 办公室卷帘定制 办公室隔热卷帘定制 办公室遮阳帘定制 办公室遮阳帘定做 武汉窗帘定制 武汉窗帘定做 武汉布艺帘定制 武汉卷帘定做 武汉百叶窗定制 附近窗帘定制 附近窗帘定做 附近窗帘量尺寸 柔纱帘定制 柔纱帘定做 半遮光窗帘定制 全遮光窗帘定制 专业定制窗帘 专业定做窗帘




欢迎咨询订购、全天在线中!

展开全部

森酷遮阳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