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鼓队,婚庆,开张,唱歌,租拱门,舞狮,租鼓,武汉腰鼓一条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武汉喜洋洋腰鼓队,是一支专业有活力的腰鼓队。敲锣打鼓,热热闹闹。除了腰鼓,还有军鼓,威风锣鼓,舞龙舞狮等,不需要音响设备,用人+鼓就能完成的精彩。武汉喜洋洋腰鼓队,是武汉较大型的专业团队,曾参加各种传统技艺比赛,获得过好的成绩,并且分工明确,有专门做婚庆的,接亲的腰鼓队,军鼓队,也有专门做开业庆典的腰鼓队,威风锣鼓队,还有舞龙舞狮,气球拱门,小丑表演等一条龙服务,保证精彩,包您满意.如果您有活动,想要热闹,要精彩,要人气,要喜庆,就找【武汉喜洋洋腰鼓队】可以根据您的活动大小,场地,时间,来设计配置不同的队伍,保证热闹喜庆;服务范围:一般以武汉市为中心,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都可以。服务的行业:各行各业都可以,较多的接亲,开业,暖场,不仅让你热热闹闹,并且还能喜气洋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喜洋洋腰鼓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