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大众点评外卖菜品菜单上门拍照抖音短视频拍摄淘宝摄影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美食拍摄 短视频拍摄 视频拍摄宣传片 产品摄影 抖音视频拍摄 摄影 抖音拍摄 短视频制作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产品拍摄 创意短视频
服务范围:美食摄影、菜谱设计、产品摄影、静物摄影、视频拍摄等我们长年致力于提供美食摄影,菜品拍摄,菜单菜谱设计,美团饿了么外卖拍照。我们拥有专业的美食摄影师和设备,提供上门拍照服务。我们运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和多变的视觉较大程度提升客户品牌与产品的附加值,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影像服务,为您的生意锦上添花。【提供服务】 1、美食摄影:西餐、中餐、小吃、饮品、烘焙、生鲜拍摄,菜品、菜谱、菜单拍摄。 2、食品摄影:酒类、茶叶、特产干货、休闲零食拍摄,各种食品类摄影。【关于价格】标价非一口价,为方便下单所设,具体费用咨询客服报价。 【拍摄流程】 1、拍摄前,需咨询,告知数量和需求,以及想要的效果。武汉三镇客户可上门,外地客户可将商品邮寄给我们。 2、拍摄中,现场边拍边沟通,确保出片质量。拍摄当天客户可安排负责人现场跟拍,并随时沟通,以便达到理想效果。拍摄中途不满意,现场为您免费重拍。 3、拍摄后,提供全部摄影原片,提供选择。 【售后承诺】 1、保证专业高效服务,所有环节实时确认,不用您操一丁点心。 2、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因为我们有非常专业的团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疯狂视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