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拍摄、视频会议、企业宣传航拍、导播直播、微电影、短视频、MG动画

企业认证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影摄像 商业摄影 产品拍摄 摄像 摄影 企业宣传片 宣传片 航拍无人机 无人机航拍 航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详谈!

【公司简介】
武汉柚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展会拍摄、视频会议、企业宣传航拍、导播直播微电影、短视频、MG动画、企业宣传片、品牌宣传片、电商产品视频、3D合成视频,我们拥有自己的团队,自己接单自己做,不转包,欢迎洽谈。

【业务范围】
1、品牌策划:品牌故事、活动策划、电商运营。
2、商业摄影:电商产品拍摄、菜品拍摄、样板间拍摄、VR拍摄、。
3、视频拍摄:企业宣传片、品牌宣传片、电商产品视频、3D合成视频、MG动画。
4、视觉设计:企业官网、电商页面、手机H5页面、企业VI设计、高端精修。

【服务流程】
1、开始根据企业要求商量分镜头脚本,我方提供大体预算和解决方案。
2、前期器材的准备和人员的筛选(我方可提供:导演、编剧、摄像师,摄影师)。
3、前期的拍摄,本公司提供全天24小时待机拍摄,节约客户成本,提高成品速度。
4、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可提供(后期机房,公司场地会客户、后期剪辑师、三维制作)
5、成片交付。

【我们优势】
1、从业6年,经验丰富,海量场景道具免费用。
2、拥有近1000㎡商业影棚,实力雄厚,有保障。
3、可以提供从品牌策划到视频、摄影、设计一体化的品牌视觉服务,效果更统一。
4、专业的视觉顾问一对一管家式服务,服务更优。
5、全武汉范围内可上门服务,更省心。

【公司理念】
我们深知本行业的立足之本,所以我们一直非常注重团队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摄影摄像团队,拥有自己的配套设备、 用拍摄电影的要求和态度来认真对待每一场的纪实拍摄 ,我们还有对现场的纪实拍摄给出专业的建议,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汉阳区一只柚子文化传媒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