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摄影摄像培训小视频宣传片短视频产品拍摄视频剪辑
武汉摄影摄像培训小视频宣传片短视频产品拍摄视频剪辑

武汉摄影摄像培训小视频宣传片短视频产品拍摄视频剪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拍摄摄影摄像 影视制作视频拍摄 视频拍摄活动策划直播 武汉视频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武汉圈圈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影视拍摄、制作的一家传媒公司,拥有电影机佳能R5C,RF镜头一套,15352.8 351.8 501.2 702002.8等高端镜头。公司官网:m.xwuhan.cc。主要作品有:《腾飞楚盛堂 》《大爱》《21次感动》 《遇见》《凤凰舞荆楚,筑梦大广水》《映在心里的美好》《毅兴智能,共享未来》《铸匠心,智未来》。另外也可提供航拍培训、高端拍摄培训、影视制作后期培训。有着15年的拍摄经验,航拍机御2教学,0基础教起,教不会不收费。武汉影视后期包装 影视后期剪辑 视频剪辑师 影视动画设计 AE C4D三维包装特技设计 c4d电商海报商铺包装。【服务区域】全武昌、洪山、江岸、江汉、硚口、汉阳、东西湖、汉南、蔡甸、江夏、黄陂、新洲、武汉周边、青山、沌口开发区、武汉周边、湖北省【经营范围】1、企业宣传片:企事业单位宣传片、形象片,招商宣传片,产品宣传片。2、团队、人物微视频:优秀先进个人、模范代表、感动人物访谈。3、短视频拍摄:抖音、快手、淘宝、小红书、视频号拍摄。4、活动拍摄:会议、活动、培训、晚会。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沟通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林希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