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地坪漆、环氧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包工包料施工
店铺

环氧地坪漆、环氧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包工包料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专业地坪施工,价格优惠

2024.04.03-2025.04.03

服务地址 武汉

环氧地坪漆施工 环氧自流平 钢化地坪 水泥自流平 耐磨地坪 防静电地坪 地坪服务 自流平找平地面 厂房车间地坪 停车场地坪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环氧地坪漆,环氧自流平,环氧平涂,水泥自流平,防静电地坪、水泥密封固化地坪、老旧地面翻新多年施工经验、、环氧树脂地坪漆、金刚砂耐磨地坪漆、水性无味地坪、钢化地坪、球场地坪漆、室外地坪漆、环氧树脂薄涂地板、普通环氧树脂地板、环氧树脂防静电地板、防静电地板、工业地坪、工业地板漆、地坪漆、pvc地板、pvc防静电地板、防腐地板、环氧树脂防静电地坪漆、环氧树脂自流坪地板、环氧树脂地板漆、环氧地坪、工业地坪漆、环氧树脂地面、环氧树脂玻纤自流平地板、乙烯基酯重防腐地板、地板漆、环氧树脂防静电地坪、环氧树脂漆等业务。

1.环氧地坪漆适用范围:厂房车间、库房、公路、停车场、停机坪、等、混凝土起砂起尘地面;经过施工后的地面具有硬度,抗压、防潮、防尘、耐磨广泛应用于购物中心、停车场、地下车库、银行、学校、电子、制药、微电子、食品、化工、军工、汽车、机械、医疗、纺织、造纸、印刷等工业厂房、仓库及其需要统一色彩以提高工作卫生环境和美观的地方行业领域。


2.自流平找平地面,自动流平地面,相对传统找平的五大优势:
流平性好,自流平水泥是一种溶解度大的材料,溶于水后可以成为一种流动性很好的浆像水一样从高处往低处流动,精找平地面,,厚薄可控,可以自由控制施工厚度为1到10毫米不开裂,不起灰,防潮施工快捷,经济环保,8小时可以上人行走,24小时可以干透,地面不平,地板铺不了,就做水泥自流平,延长地板使用寿命

3. 复古艺术地面适用于:餐厅、咖啡馆、店铺、服装店、咖啡厅、商场、会所等水泥自流平(基层面层)适用于,用途广泛,可用于工业厂房、车间、仓储、商业卖场、展厅、体育馆、医院、各种开放空间、办公室等,也用于居家、别墅、温馨小空间等,可作为饰面面层,亦可作为耐磨基层。

4 .地面起砂处理:地面抛光具有耐磨、硬化、抗渗水、环保、防尘、抗压、养护、抗风化等优势,地面抛光打磨施工工艺为基面处理、破损修补、找平、粗磨、渗透处理、细磨等。

5、密封固化适用范围:经过施工后的水泥地面具有9级硬度,抗压、防潮、防尘、超耐磨广泛应用于购物中心、停车场、地下车库、银行、学校、电子、制药、微电子、食品、化工、军工、汽车、机械、医疗、纺织、造纸、印刷等工业厂房、仓库及其需要统一色彩以提高工作卫生环境和美观的地方行业领域。

展开全部

美芝嘉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