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店铺 11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水管维修 9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防水补漏 5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马桶维修 4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电路维修 14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灯具维修 4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修门 2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打孔 2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地面维修 4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吊顶维修 4

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管维修安装 其他灯具维修安装 水龙头安装维修 电路维修改造 开关安装维修 吊灯安装维修 水晶灯安装维修 防水补漏维修 吸顶灯安装维修 漏水检测 电路故障维修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水管安装、水管打孔、维修电路、PVC水管、水管维修等服务。
【主要服务范围】
一:维修各种原因导致的电路跳闸,线路烧坏,电压过低或高电压,空气开关合闸无电,电灯闪烁,卫生间墙面地面漏电。各种线路 网线 监控线 音响线 消防应急等维修安装。
二:维修安装各类型灯具:室内水晶吊灯,吸顶灯,射灯,筒灯,浴霸,镜前灯,灯带等。
室外庭院灯,招牌灯,地灯,弥红灯等灯具。
三:各种线路维护改造,线路增容,更换电表,排风扇安装,更换空气开关,加装地线和漏电保护装置,更换插 开关 ,专业公司办公桌插座和网络布线和整改,具有丰富经验。
四:各类型自来水管安装维修,更换水龙头,水龙头断裂维修,水阀门锈死更换,自来水管安装维修,自来水增压泵安装。
五:各类型排水管道维修安装,卫生间排水管改造,破损漏水,防臭加装存水弯,地漏更换,卫生间厨房做独立下水道,卫生间吊顶内排水管道做消音处理。
六:马桶,洗脸盆,淋浴房,淋浴设备,拖把池,蹲便池,卫生间五金挂件,更换维修安装。蹲便池冲水无力维修。
七:不锈钢水箱安装维修,安装水箱可解决各种自来水供压不足,解决停水,水量小,无水可用,等问题,夜间用水低谷时自动上水蓄水,白天自来水管道无水时,水箱自动给管道供水。
八、上、下水维修安装:
1. 上水安装:承接PPR管、PVC管、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及上水安装及更新、修理阀门漏水。
2. 下水安装:承接安装各类PVC、铸铁官、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建个楼层独立下水等工程
3. 马桶、面盆安装:承接安装各类马桶、面盆、坑改座及修理水箱漏水、更换水箱配件
4. 安装水斗、地漏、马桶等防臭气、防反水、止溢气。
九、水管维修:
家用水管维修、 接水管、 下水管、PVC水管、PE洽水管、铜水管、 安装水管、花园水管、 输水管、水管修理、日丰水管、水管阀门、水管漏水、水管生锈、水管爆裂、上水管、水管弯头。 水管断裂、水管漏水是家庭里常遇到的问题之一,由于管道老化、水管的耐热性降低以水管的安装有做好也会造成这种情况发生。由于家中无人出现水管漏水造成家里变成水塘的事情屡见不鲜,所以更换家中老化的水管、更换家中看似快要断裂的水管,维修一下渗漏水的水管接头,可以使我们出差、旅游的时候高枕无忧,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十、安装更换阀门、水龙头、软管、换三角阀、换水龙头、水龙头维修、水龙头修理、水龙头滴水、安装水龙头、换截门 。全铜花洒、小便斗感应冲水器、便器感应冲水器、汽房、淋浴房、台盆、淋浴柱、陶瓷洁具等一系列 、橱柜,淋浴房、陶瓷、洗脸盆、花洒、马桶浴室配件、浴 缸冲洗阀、卫浴镜、阀芯、厨房挂件、浴霸、卫生洁具、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浴室、化验水嘴 、水阀、气阀、紧急冲淋洗眼器、PP水槽、安装增压泵。
十一、屋顶防水补漏、 地下工程堵漏、阳台防水、卫生间防水、厨房隔墙防水、墙面补漏、管道堵漏、地下室 防水、别墅防水、防水补漏、卫生间堵漏、外墙渗水维修。
十、家庭打孔:空调打孔、热水器打孔、浴霸打孔、吸油烟机打孔、排风扇打孔、燃气管道打孔、玻璃打孔、上下水打孔、地漏钻孔、马桶钻孔、暖气打孔、水管打孔、窜线过墙孔、烟筒钻孔等各种规格直径为1cm-25cm的孔可直接钻孔,但根据需要也可连排式钻孔。
工程打孔:承重墙新开门洞开窗、空调、油烟机、热水器等各种型号的预留
【服务区域】
【洪山】 白沙洲 陈家湾 关山 广埠屯 光谷广场 关西 光谷东 光谷软件园 洪山周边 欢乐谷 街道口 珞狮南路 鲁巷 珞瑜东路 铁机路 新南湖 卓刀泉
【武昌】丁字桥 东亭 傅家坡 积玉桥 粮道街 南湖花园 司门口首义路 水果湖 团结大道 武昌火车站 武泰闸 武昌周边 徐东 徐家棚 小东门 杨园 中华路 紫阳路 中南路 中北路
【江夏】东湖高新 金口 江夏周边 金融港 流芳 庙山 乌龙泉 文化大道 银河湾 藏龙岛 纸坊 郑店
【江岸区】百步亭大智路二七路后湖江汉路建设大道江岸周边球场街三阳路台北香港路永清街竹叶山花桥
【汉阳】郭茨口 黄金口 汉阳周边 建港 琴台大道 七里庙 四新 十里铺 升官渡 王家湾 五里墩 鹦鹉 钟家村
【江汉】北湖 常青 汉口火车站 江汉周边 前进/江汉 唐家墩 万松园 王家墩 CBD 新华路 西北湖杨汊湖
【东西湖区】常青花园 金银湖 将军路 吴家山
【硚口区】汉正街宝丰宗关古田崇仁路武胜路硚口周边
【江岸区】百步亭 大智路 二七路 后湖 江汉路 建设大道 江岸周边 球场街 三阳路 台北香港路 永清街 竹叶山花桥
【青山】白玉山 工业大道 和平大道 红钢城 建设二路 建设七路青山周边 友谊大道 余家头 冶金大道
【蔡甸】蔡甸城区恒大绿洲蔡甸周边
【沌口开发区】江汉大学金色港湾体育中心郭徐岭广场后官湖大道沌口周边阳光丽景天鹅湖大道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好又精房屋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