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集装箱、便宜集装箱房出售、住人集装箱活动房低价甩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二手集装箱、便宜集装箱房出售、住人集装箱活动房低价甩卖等服务。
(口碑亮点)商家有专业的服务团队
(热门服务)商家提供集装箱房,住人集装箱出租,集装箱移动板房,移动厕所出租,武汉集装箱租赁,二手集装箱出售,便宜集装箱,附近集装箱,活动房,移动房子租,集成房屋,工地宿舍集装箱,工地集装箱办公室,集装箱活动房,集装箱出租服务
【店铺介绍】该商家提供集装箱活动房集装箱房租赁
我们是专业做集装箱租赁的团队,集装箱办公室、集装箱仓库、集装箱岗亭、集装箱卫生间、集装箱宿舍等。主要为房屋建筑、地铁、市政工程、公安、铁路、公路等基建施工工地提供住人集装箱、集装箱房设计、出售等综合服务。产品以安全稳定、舒适环保、经济耐用、和多次循环使用等优点,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及业内人士的。
集装箱活动房优点:
1、可整体移动,尤其适合经常更换施工点。
2、箱体具有很强的抗震抗变形能力,使用年限达15年到20年。
4.保值功能:在使用20年之内都可以进行翻新,租赁和出售。
5. 采用钢结构框架,强度较高,耐候性强,使用于各种潮湿、腐蚀性强的环境,具有防水、隔音、保温、密封、易清洁、易维护、外表美观等特点。本着方案预定、生产制作、现场安装、售后维修等一站式服务。施工周期短,使用寿命长,运输方便,绿色环保节能
住人集装箱出租,集装箱活动房出租,集装箱房出租,集装箱出租,活动房出租,移动房出租,住人集装箱租赁,集装箱活动房租赁,集装箱房租赁,集装箱租赁,活动房租赁,移动房租赁,住人集装箱出售,集装箱活动房出售,集装箱房出售,集装箱出售,活动房出售,移动房出售,产品类型集装箱宿舍、集装箱厨房、集装箱卫生间、集装箱办公室、集装箱会议室、集装箱商铺、活动岗亭等提供定制业务,根据客户要求制作符合要求的产品, 规格齐全,用途广泛,互换性强强度高
【服务承诺】
1、安全保证、让您放心,正规性、专业性无可比拟。
2、服务电话24小时接听,随叫随到,急客户之所急。
3、一次性报价,承诺中途绝不加价,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4、合理收费,承诺价格始终在中等偏下,我们始终坚守:价格要合理、质量是关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中莱集成房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