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孔机、机床车床、终身维修、数控机床、线切割机、加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穿孔机、机床车床、终身维修、数控机床、线切割机、加工等服务。
【汉奇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出售定制全新线切割机,穿孔机,另有精品二手线切割机出售,穿孔机。另公司承接二手线切割机,穿孔机翻新,承接加工各种模具,各种设备零件。
【设备用处介绍】
加工各类模具:橡塑模、冲模等等.
加工特殊材料、脆性材料、不锈钢韧性材料、超硬材料.
加工复杂形状零件:带锥度的上下异形零件等.
【穿孔机出售型号】
出售各种全新/二手液压穿孔机,全新/二手气动穿孔机,全新/二手电动穿孔机,型号有40吨液压穿孔机规格型号:EP40/EP40S,20吨液压穿孔机规格型号:EP20/EP20S,吨气动穿孔机规格型号:J23-3.5/J23-3.5B,2吨电动穿孔机规格型号:CH/CJ。
【线切割机产品构造】
机床由床身、储丝机构、线架、XY工作台、油箱等部件组成。绕在储丝筒上的钼丝经过线架作高速往复运动。加工工件固定在XY工作台上。X、Y两方向的运动各由一台步进电机控制。数控系统每发出一个信号,步进电机就走一步,并通过中间传动机构带动两方向的丝杠旋转,分别使得X、Y工作台进给。
【适用对象】
线切割技术、线切割机床正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因此研究和设计数控线切割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微机控制技术正在发挥出巨大的优越性。
【服务和保修】
一、免费负责调试;
二、产品实行三包服务一年,机床终身维修;
三、备件长期有偿优惠供应;
四:设备出现故障后,用户可以联系解决,若无法通过电话解决,公司在有服务点的地区24小时内到达现场,在无服务点的地区72小时内到达现场,为客户排除故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门汉奇数控机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