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制冷、出售、回收全新或二手冷库、冻库、制冷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免费上门服务

2024.03.06-2025.03.06

服务地址 武汉

制冷设备出售 制冷设备回收 二手冷库回收 二手冷库出售 全新冷库 制冷设备 冻库回收 全新冻库 冻库出售 零度制冷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本着双赢、诚信、高效的原则,做到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您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追求。

【服务内容】
二手冷库外尺寸:长9.5米*宽8.4米*高2.8米,可提供安装,保质量、包售后。需要的请联系我。

【服务流程】
电话联系—会面洽谈—当面验货—价格商谈—交易成功。

【服务优势】
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销售网络及冷库安装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工程遍及众多行业领域,以良好的信誉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众多国内企业的一致!雪雁制冷设备把满足用户要求作为自己的较大追求。

【服务宗旨】
1、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公司秉承“信誉至上,优质专业,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服务特色】
1、公司本着“质量乃根本,信誉赢客户”的宗旨,坚持“今天的服务、明天的市场”的企业方针。
2、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以客户满意、员工自我实现.我们的行为准则:诚信、务实、努力、进取。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武汉雪雁制冷设备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