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我的 发布

武汉本地犬舍一一一上门自提丨六百一只丨一一一包健康签协议一一一送用品

发布: 2024-03-19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唐小姐 会员6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519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如何联系我们?一一一一右下角点聊天,拨打电话,短信咨询

本犬舍|专业繁育|:

金毛、博美犬、哈士奇、拉布拉多、柯基、柴犬、边境牧羊犬、阿拉斯加、茶杯犬、泰迪熊、萨摩耶、比熊、德国牧羊犬、巴哥、贵宾、秋田犬、法斗、雪纳瑞、比格、吉娃娃、马犬、约克夏、藏獒、松狮、贵宾、古牧、大白熊、波音达、杜宾犬、大丹犬、巨型贵宾犬、纽芬兰犬、杜高犬、狼狗、马尔济斯、茶杯犬、小鹿犬、苏牧、喜乐蒂、罗威纳、德国黑背、高加索、银狐犬等热门犬种、超大型犬、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超小型犬。

选择专业,选择放心!保证种犬资格达到CKU/AKC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希望我们能给您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较好品质 较优信誉 较诚服务 完美售后

《品质的保证》
我们犬舍所展示的都是较真实的实物拍摄照片,实在经营,在您购买幼犬时,所有狗宝宝的爸爸妈妈,您都可以看到,给您放心的品质保证。

售后服务:

1.可以与您签订活体销售协议来保证购买宝宝的健康和纯种。

2.出售的每只狗宝宝都有自己的健康证书。

3.幼犬售出三年内发生任何疫苗范围内的传染性疾病为您保更换,一年内有任何疾病免费治疗,终生享受我们的医疗服务,保证宝宝在您身边健康快乐的成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