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安装、夏普、三星、索尼电视维修、出售各种品牌二手电视
公司店铺 15
电视安装、夏普、三星、索尼电视维修、出售各种品牌二手电视
家用彩电维修 14
电视安装、夏普、三星、索尼电视维修、出售各种品牌二手电视
液晶电视维修 1
电视安装、夏普、三星、索尼电视维修、出售各种品牌二手电视
等离子电视维修 1

电视安装、夏普、三星、索尼电视维修、出售各种品牌二手电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等离子电视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虹、索尼、三星、LG、TCL、创维、海尔、松下、飞利浦、东芝、康佳、海信、日立等各种品牌液晶电视安装及维修。各类电视及显示器的安装,旋转挂架和吊架都可提供。半小时上门,技术精湛,价格公道,服务优良。欢迎咨询。
海信、夏普、创维、海尔、TCL、康佳、小米、乐视等品牌液晶电视专修,正规发票,专修电视、只修电视、所以特专业!
【专业换屏】:32寸——84寸液晶电视屏、教学一体机屏、拼接屏!
【液晶屏品牌】:三星、LG、夏普、奇美、友达(AU)、京东方、华星光电、熊猫、惠科等各类液晶屏90%以上都有现货、保证A规原装屏,假一赔百!
【科普一下】:不管什么品牌电视,海信、夏普、创维、海尔、康佳、TCL、小米、乐视、三星、索尼、LG、三洋、日立、长虹、松下、东芝、飞利浦、微鲸、清华同方、联通、AOC、惠科等等品牌的液晶电视屏幕都是采用三星、LG、夏普、奇美、友达(AU)、京东方、华星光电、熊猫、惠科这几个品牌的屏,其中以三星、LG、奇美、友达这4个品牌居多!只要屏型号一样,都统一使用!

【换屏流程】:用户提供电视具体型号——我们查询屏型号——确认有货报价----上门进一步确认型号以及损坏程度确认背光以及外壳模具是否正常----拉回仓库更换———老化测试3小时左右——送达交付用户!
【主板维修】:不开机,不显示,指示灯闪,不遥控,自动关机等等故障!
【电源板维修】:不通电,烧保险管,不开机,启动慢等等故障!
【高压板维修】:黑屏,不定时黑屏,开机亮一下就灭等等故障!
【逻辑板维修】:花屏,白屏,马赛克,灰屏等等故障!
【缓冲板维修】:不开机,开机即保护!
【COF模块更换】:横线,竖线,横带,束带!
【LCD灯管更换】:黑屏,不定时黑屏,开机亮一下就灭等等故障!
【LED灯条更换】:黑屏,不定时黑屏,开机亮一下就灭等等故障!
【修屏范围】:32寸——84寸液晶电视屏、教学一体机屏、拼接屏!
【屏幕故障】:横线、竖线、黑带、黑影、亮度不均匀、画面白、颜色浓、 重影、倒影等故障,修复率95%以上!
【屏进水维修】:专业压屏设备精准维修屏进水引起的花屏、横线、竖线、横带、束带、黑屏、白屏水波纹、亮度不均匀等故障,修复率96%以上!
【全市上门】服务零缺陷、满意、因为专业,所以出色!

注:帖子价格仅为起步价,具体价格以实际沟通为准。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武昌区思联家电维修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