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交换机电脑回收·网吧电脑、个人电脑、闲置电脑、平板电脑等电脑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台式机电脑出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回收各类电脑、服务器、交换机及配件,我们以诚信的原则-专业的知识-合理的报价-优良的口碑-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回收范围】
回收:原装台式电脑、组装DIY电脑、液晶显示器、服务器、服务器配件等电脑产品。 好坏都要、开不了机的坏的都要、批量回收旧电脑、网吧电脑、工作室电脑等 ;
回收:闲置电脑、报废电脑、个人二手电脑、旧电脑、CRT显示器等旧电脑设备;
回收电脑整机系列:主机、显示器、老主机、报废主机、淘汰主机、各种好坏电脑都要。
回收笔记本系列:联想、索尼、华硕、宏基、三星、东芝、戴尔、惠普、神舟、富士通、IBM、东芝、三星、等高、中、低档好坏笔记本及废旧笔记本回收。
回收电脑配件系列:CPU、主板、硬盘、内存、显卡、显示器(普平、纯平、液晶)、光驱、电源等电脑配件回收服务器回收。工作站。戴尔。惠普、IBM。浪潮、至强处理器回收。服务器硬盘。内存。回收、新款老款都要。好坏都要。
回收机房设备。UPS电源。
苹果电脑回收。iPad平板系列。macbook系列笔记本。macbook Air系列笔记本。IMAC一体机系列回收。全部高价回收。
电脑配件系列:CPU、主板、硬盘、内存、显卡、显示器(普平、纯平、液晶)。机箱电源光驱 显示器等 、投影机UPS电源 各种型号电池

回收各类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硒鼓墨盒

【服务承诺】
专业的二手回收中心!给你较理想的回收价格!

【服务宗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时代数码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