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爱宠训犬寄养学校:专业宠物寄养,宠物训练,上门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青山 -白玉山-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青化路

青山 -白玉山-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青化路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宠物寄养 宠物训练,24小时监控,定期消毒,环境适宜。来爱宠训犬学校,让您的狗狗有惊喜的改变。 您还在为您的狗狗不听话而烦恼吗?乱大小便、乱扑 人、乱咬东西、乱吃食,又或者胆小怕洗澡、怕 牵引、怕生人,等等,这些狗狗的不良习惯, 直困扰着你吗?说句不该说的,狗狗的坏习惯有 时候不是天生的,是您太爱他,太宠他,惯出来 的!好多宝贝狗狗的人不舍得把狗狗送到学校去 训练,一是害怕环境不好,二是害怕狗狗被训犬 师打。爱宠训犬学校:位于美丽的严西湖畔,靠 近张公山寨,这里空气清新,有大片草地和鱼 塘,特别适合宠物居住。您可以让您的爱犬住笼 子,也可以选择住单间,但是他们大部分时间是 在院子里玩,或者是在训练。有我们专业的喂 养,您可以完全把您的爱犬交给我们!训犬不等 于训骂,更不是打!训犬是通过正面的引导,建 立条件反射除了纠正坏习惯以外,您还可以让您 的爱犬接受服从性的训练,如坐、卧、立、躺、 随行、换回、衔取、转圈、翻滚、匍匐、拒食、 等待、叫、上障碍、扑咬。…。也可以学习一些 好玩的技能,如握手、谢谢、装死等或许让爱犬 离开您一段时间,会让您舍不得,但我们训犬师 会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随时跟您保持联系,通过 视频看到您在训练的宝贝,以解您的相思之苦 等狗狗回到您的身边,您会发现您的爱犬焕然 新,给您一个惊喜的改变 我们也可以提供上门接送。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武汉市青山区宠爱行为宠物室
总共发布56条帖子
等级 黄金5级
店龄 7年
评分高于88%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