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白班阿姨,钟点工,婴幼师,护理,半自理,不自理,陪护,月嫂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初级月嫂 不住家保姆 高级月嫂 新生儿月嫂 初级保姆 初级陪护 中级保姆 中级陪护 高级陪护 高级保姆 中级月搜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病人陪护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育婴师服务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程一对一顾问为您确认需求,快速匹配合适的阿姨上门服务,不满意可随时更换。

【公司介绍】
武汉乐帮众缘家政,是一家武汉本土的家政公司,拥有大量家政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素质高,经验丰富。公司向您承诺——“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信誉!”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赞誉和支持。

【服务项目】
1、护工:照顾老人、照顾病人、老人日常的饮食起居,做饭保洁、洗衣服收纳、食品采买,照顾自理、半自理、不自理的老人、陪护,聊天,遛弯,让老人开心,家务卫生等服务。
2,老人护理:对老人清洁卫生、睡眠、饮食、排泄进行照料;负责老人安全保护,预防意外伤害;为老人进行给药。
3,育儿嫂:负责带2个月以上宝宝,洗澡、抚触、按摩、被动操、泡奶粉、换尿布、带睡等服务。
4,育婴师: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服务。
5,月嫂:负责产妇及新生儿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服务。
6,保姆:负责做饭保洁、洗衣物、收纳熨烫、食品采买等服务。


【服务优势】
1, 阿姨年龄35-50岁之间、籍贯、经验、学历、形象、身体健康状况等都严格执行公司标准。
2, 岗前培训:阿姨90%以上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思想教育、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做饭保洁,给宝宝洗澡、抚触、按摩、被动操、换尿布、泡奶粉等多方面培训。
3, 匹配快捷:公司阿姨资源丰富、万名阿姨供雇主挑选,可在1-3天内迅速就近给您安排合适的阿姨为您服务。
4, 诚实守信:不欺不诈,阿姨资料真实无篡改,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对阿姨不满意可以免费更换。
5, 用心经营:一对一老师专属服务、倾听雇主所需,为雇主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雇主的立场上考虑和解决问题。
6, 定期回访:定期回访双方、进行思想沟通、困难问题解决、阿姨休息公司提供食宿,进行免费回炉培训。找保姆不用东奔西跑,好阿姨一个就够了!

【服务区域】
【汉阳】郭茨口 黄金口 汉阳周边 建港 琴台大道 七里庙 四新 十里铺 升官渡 王家湾 五里墩 鹦鹉 钟家村
【洪山】 白沙洲 陈家湾 关山 广埠屯 光谷广场 关西 光谷东 光谷软件园 洪山周边 欢乐谷 街道口 珞狮南路 鲁巷 珞瑜东路 铁机路 新南湖 卓刀泉
【武昌】丁字桥 东亭 傅家坡 积玉桥 粮道街 南湖花园 司门口 首义路 水果湖 团结大道 武昌火车站 武泰闸 武昌周边 徐东 徐家棚 小东门 杨园 中华路 紫阳路 中南路 中北路
【江汉】北湖 常青 汉口火车站 江汉周边 前进/江汉 唐家墩 万松园 王家墩CBD 新华路 西北湖 杨汊湖
【江夏】东湖高新 金口 江夏周边 金融港 流芳 庙山 乌龙泉 文化大道 银河湾 藏龙岛 纸坊 郑店
【东西湖区】常青花园 金银湖 将军路 吴家山
【硚口区】汉正街 宝丰 宗关 古田 崇仁路 武胜路 硚口周边
【江岸区】百步亭 大智路 二七路 后湖 江汉路 建设大道 江岸周边 球场街 三阳路 台北香港路 永清街 竹叶山花桥
【黄陂】汉口北 横店 黄陂周边 罗汉寺 六指店 盘龙城 前川 祁家湾 滠口 天河 武湖
【沌口开发区】江汉大学 金色港湾 体育中心 郭徐岭广场 后官湖大道 沌口周边 阳光丽景 天鹅湖大道

【关键词】
初级月嫂、中级月嫂、高级月嫂、金牌月嫂、住家月嫂、白班月嫂、钟点月嫂,生活护理、产后恢复、营养配餐、早教启蒙、心理护理、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清洗衣物、小儿推拿、满月发汗,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智力开发、饮食睡眠、婴儿卫生,疏通奶结、硬块、乳房胀奶、初级育婴师、中级育婴师、高级育婴师、金牌育婴师、住家育婴师、不住家育婴师、初级保姆、中级保姆、高级保姆、金牌保姆、住家、不住家、白班保姆、照顾老人保姆、照顾小孩保姆、做饭保姆、医院护工、家庭护工、卧床老人、半自理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病人、卧床病人、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收纳整理、身体清洁、打饭取饭、保健按摩、翻身、清洗衣物、生活护理、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乐帮众缘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