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搬家清洁、深度保洁、钟点工保洁、办公室清洁、空调清洗、油烟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清洗 油烟机清洗 洗衣机深度杀菌消毒 冰箱深度杀菌消毒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服务专业,收费透明合理!从业5年,服务武汉超过上万家庭客人。
我们的全职专业保洁清洁团队,更专业,也更放心。
武汉优质家政更专业,收费为市场平均水平,提供优质、整洁的保洁服务!
【武汉优质家政】
(一):公司介绍
从事家政综合及清洗业务多年,现有员工20余人。是一家专业提供家政服务、开荒清洁、家电清洗等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家政服务。员工都经过严格培训考核,除了有丰富的专业的技能外还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热情服务的意识。为全武汉的业主朋友提供有品质、干净整洁的保洁服务!
(二):业务范围
1、开荒清洁:别墅、新楼宇开荒、新居、新办公室、厂房开荒、商场开荒、医院开荒地面清洁、油污清理、墙面清洁等各种工程开荒:(细微垃圾处理,窗缝清除杂质,内外窗玻璃清洁,涂料、水泥点、玻璃胶等装修痕迹清除,墙面、顶棚、家居、柜子、门除尘清洁)。
2、日常保洁服务:楼宇、写字楼、学校、医院、工厂、酒店、会场、别墅等日常清洁维护:(家居表面擦拭无尘,油烟机灶台表面去油渍,家电厨电表面拭尘,马桶五金件洁净光亮,地面洁净擦拭水渍,门洁净擦拭无尘,垃圾倾倒更换垃圾袋,客户客厅、卫浴、厨房、卧室、饭厅、阳台等进行保洁。
3、深度保洁:居住小区、写字楼、学校、别墅等专业深度清洁服务:
4、软装清洗:沙发套、窗帘、地毯等清洗。上门收件,洗完上门送件。
项目丰富,总有一款适合你。
(三):核心竞争力
1.文化价值观。提供有品质、干净整洁的服务,提供可持续的服务是我们优质家政一直坚持的原则。
2.专业队伍。现有员工20余人,公司员工都经过严格培训考核,除了有丰富的专业的技能外还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热情服务的意识。
3.性价比高。我们在提供高质量家政服务的同时,收费相对合理,为行业平均水平。品质服务以及口碑营销是优质家政的核心思路。

(四)覆盖区域:武汉三镇
(五):【关键词】
公司开荒、一居室、地毯清洗、化纤地毯、纯毛地毯、混纺地毯、羊毛地毯、普通地毯、沙发护理、布艺沙发、真皮沙发、皮革沙发、空调清洗、滤网清洁、消毒杀菌、挂式空调、柜式空调、窗机空调、中央空调、1匹、2匹、3匹、油烟机清洗、商用油烟机、大型油烟机、灶台清洗、基础除尘、物品整理、橱柜内部清洁、马桶彻底清洁、天花板除尘、灯具吸尘、窗帘吸尘、浴缸清理、花洒清理
武汉优质家政:给您一个整洁、舒适的居家及商业环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优质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