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专业公司注册、公司变更、公司注销、代理记账、各类资质代办、税务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奎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注册/代理记账 合伙企业注册 分公司注册 教育培训类资质认证 税务发票代办托管 外资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集团公司注册 人力资源资质认证 工商年检申报 个体户注册 代理记账 建筑资质认证 质量认证资质认证 食品类资质认证 申办一般纳税人 医药保健资质认证 公共卫生资质认证 企业资质认证

展开更多1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1、公司注册:内资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个体执照、分公司注册办理。可提供注册地址。

2、专业代理记账: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企业每月纳税申报及账务处理、税控审批、税控托管及日常维护。

3、公司注销:工商营业执照清算组备案、注销、国税注销、地税注销、银行基本户销户、税务清算等注销的办理。

4、公司变更: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地址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 、公司类型、公司股权转让、公司跨区迁入迁出办理。

5、资质许可:食品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许可证、劳务派遣证、道路运输、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海关全套、进出口权证、卫生许可

6、财政补贴:代办创业补贴、小微企业补贴、高新企业补贴、社保补贴,失业补贴等各种补贴申请

【公司介绍】
潍坊企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近年来逐步更新换代,采用了先进成熟的人工智能化账务处理系统,对客户的账务进行严谨而准确的账务处理与审核。同时我公司又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财务顾问,可以避免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不必要的损失。所有记账会计都经验丰富,从事财会工作多年,可以为您公司的账务提供双重保险。
【售后承诺】
1、保证没有隐性费用,任何费用我们都明码标价。
2、保证全程高效办理,办理环节实时确认,不用您操一丁点心。
3、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因为工商税务我们有良好的资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潍坊企安财税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