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农村小院出租

个人认证
潍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临朐农村小院出租
小院地址:位于风景秀丽的潍坊市临朐县冶源镇孙家李召村,地处临朐县城南5公里处,东临付家李召村,西靠杨善集村,归属于薛家庙大队。小院地理位置优越,紧邻223省道,村前便是008乡道,交通极为便利。

小院概况:

房屋结构:小院拥有10间自建房,房屋结构坚固,空间宽敞。
院落情况:院子已硬化,干净整洁,适合日常休闲活动。
生活设施:小院生活设施齐全,水电暖均有配备,包括冰箱、彩电、洗衣机、电风扇、太阳能热水器等,为您的居住提供便捷与舒适。

附加土地:除了小院本身,还附带有两亩农村土地,土地位于008公路旁,交通便利,水电齐全,灌溉设施完善,适合种植各类农作物。

适用人群:小院非常适合一家人居住或作为过渡用房,环境宁静优美,空气清新宜人,是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的理想之选。
看房事宜:小院随时可看房,欢迎您亲自前来体验,感受乡村的宁静与舒适。
小院等待有缘人的到来,期待与您共筑美好乡村生活!,潍坊临朐农村独院出租,临朐冶源镇农村小院出租,临朐县城南农村小院出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潍坊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