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韩语培训、韩语口语培训、韩语考级培训

个人认证
奎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小班授课严格教学质量高性价比

的上课人数控制在10-15人之间,全年所有课程都由中韩教师授课,严格教学质量.讲师都是韩国本科以上学历,部分为硕博学位。韩讲师汉语能力都水平以上,且教学经验丰富。都有一名负责老师,督促每一位学员的学习和出勤情况,每个阶段的课程都会有不同的讲师授课。学员可以体验不同的教授风格,受益良多!

2.入学即签不达目标无限次数重上

学生入统一:学员经过1年学习后,韩国语能力4级合格.如学生参加没通过中级.且出勤率的要求,即可重上.重上次数无限制.直到每一位学生.韩国语中心会对您的韩语负责到底。

3.听说读写全方位学习

设置语法、会话、阅读、听力、写作五门除的补充课程,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全方位提高韩语水平.除常规课程外,另设韩国语TOPIK.韩国传统文化一系列课程(部分为课外活动)。

4.参加业余制的课程

的学生除了上韩语课以外,还可以选修业余班同课程(TOPIK班和口语班除外),学员根据自己的时间和韩语水平选择你想要听的课程,为自己充电补充!

5.丰富的课外活动

学员可以不限次数参加定期开展韩国文化体验活动,电影观赏,学习歌曲,韩国料理课,韩国传统游戏。所有报名级的学员可借阅韩国杂志书和租借影视DVD。

6.每月月末及奖励
每位任课老师根据学习进度,每月实行月末,成绩优异的同学提供的精美礼品。既能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又能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的动力。

7.学期结束韩国语学历书

每一位学员1年学期结束后将颁发韩国语中心的学历书,成绩优秀者另颁发优秀学员奖。

8.推荐工作及出国留学

学生毕业后均有机会推荐至各大韩企工作,部分就业信息参看BBS公告版块。根据学员特长和给予合理咨询以及办理韩国大学入学事项。

9.可以报读北京语言大学韩语学历

所有在学习的学员如果有学历需求都可以协助学员申请北京语言大学韩语学历,使您语言+学历需求全部解决

10.所有学员均年终抽奖机会,每年都会抽取两名幸运者,由赠送旅游金,韩国旅游。全额付款的学员还能获赠提供的韩国语电子词典nulian。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潍坊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