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米兰《大合影》拍摄,婚纱照、写真、全家福拍摄

企业认证
奎文 奎文周边 潍坊奎文区胜利东街243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活动会议摄影摄像 摄影摄像 活动拍摄 摄影 会议摄影 摄像服务 毕业大合影 会议拍摄 摄像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米兰国际主要为企事业单位商务活动提供大型会议摄影、集体合影照摄影。拥有全景相机(摇头机)、全画幅数码专业机、国际诺日士32系列激光数码后期设备。
公司由一群经验丰富的摄影精英组成,有着资深的专业素养和不懈的创造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
服务项目:
团体摄影--提供大中型团体摄影,公司企业员工形象,演出活动拍摄,毕业合影。
会议摄影--会议,展会,庆典,?中外合作会议,党团代等各种会议拍摄内容。
能够满足几十到几百人的拍摄和展示,可满足了各类大中型合影的需求。欢迎前来咨询!
同时承接公司各类会务、展会、培训、商务证件照等摄影摄像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奎文区潍州米兰国际婚纱影楼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