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常年出售回收托盘,木托盘塑料托盘,实木托盘,免熏蒸托盘,垫仓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奎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介绍】:
潍坊万顺木托盘公司位于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道】常年低价批发出售;各种规格尺寸木托盘、托盘、实木托盘、胶合板托盘、免熏蒸托盘、进出口托盘、物流托盘、木栈板、木铲板、物流周转托盘、防潮垫仓板、叉车托盘、出口托盘、免熏蒸托盘、一次性发货托盘。

常年经营:各种托盘、木栈板,木卡板,欧标托盘,进口托盘,托盘,木方木架,木质托盘。木材木板,盖板,围板,包装箱底座,价格合理,可长期合作。潍坊及周边地区均可服务。
全网低价,质量优良,,循环利用率高。(可开发票,量大可送货上门)
木托盘出售 木托盘回收、木托盘出售、木托盘出售、木托盘出售、木托盘出售、木托盘出售
木托盘回收、木托盘回收、木托盘回收、、木托盘回收、、木托盘回收、、木托盘回收、、木托盘回收、
【服务优势】

【1】价格咨询、上门看货.
【2】诚信定价、合同协议 
【3】诚信经营,信誉至上。
以诚为本,始终秉承以产品质量、先进技术、优秀服务、团队合作的经营理念,
在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上门提货,现金交易,绝不拖债,效率至上,对照市场的时价,给顾客一个合理的评估,追求公道

以求长远的合作服务宗旨:看货定价,回收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交易、安全快捷,欢迎朋友联系洽谈回收事宜!!!
欢迎您的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潍城区望留平平木制品销售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