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姆月嫂 催乳发汗 护工陪护 育婴师育儿嫂 钟点工护工 照顾孩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奎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潍坊让您满意家政拥有多年行业服务经验的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陪护、钟点工等家庭服务人员。工作人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服务第 一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我们的以更专业、更人性、更安全的良好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

【服务保障】
1、 健康合格:上岗阿姨持体检报告上岗。
2、 迅速匹配:有海量阿姨资源库,帮您匹配合适的阿姨。

【保姆服务内容】
提供住家、不住家。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衣物洗涤熨烫、宠物饲养、花草养护等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育婴师服务内容】
提供住家、不住家。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
2、起居照顾:照顾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清理居室卫生。
3、早期培养: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行为培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与外界交流;

【月嫂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新生儿】
1、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2、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
3、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服务对象:产妇】
1、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2、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3、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4、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整理房间卫生等。

【钟点工】
1、时间从2小时到数小时不等,根据您的要求,上门服务,收费标准以实际服务时间计算。
2、包月钟点服务:根据您的要求,可以每天、每周、每月在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我们的熟手钟点工主要服务范围包括:买菜、做饭、家居清洁等。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让业主只为价值买单,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潍坊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