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家具办公椅、工位椅、老板椅、培训椅老板桌、静音电销桌、员工桌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奎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8年良心经营 价格合理 免费送货 免费安装
自家三亩地 批发价出售 无中间商赚差价

消费回馈新老顾客,大幅度优惠啦

消费购满6800元赠300元优惠券

消费购满10800元赠900元优惠券

消费购满15000元赠1500元优惠券

1000平米实惠大卖场,品种齐全,种类多多,经营二手和库存样品的办公家具以及定做各种全新办公家具。购二手办公家具节省至少65%费用,即二手办公家具售价是新家具1-4折。
本店家具均为中高档环保家具,一律不出售低档劣质家具!!价格便宜,合理,质量优,让您在我店花合理的价钱买高档家具,要环保好质量家具的朋友来看看吧! 工位桌、老板台 书柜 办公桌等烤漆系列全部都是广东烤漆木皮,不是喷漆纸皮,区别同行,来看看就知道质量差别太大了***考虑价格的同时你还是看看家具的质量吧!


本店产品样式多,特色全部环保材质,无味,价格还实惠,可送货安装上楼,出货快,基本是现货,后续也可以保、修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文件柜、郑州办公家具办公椅、工位椅等服务。
直销:办公屏风卡位、大班台、主管台、职员桌、大班椅、会议桌、会议椅、办公屏风,会客椅、办公桌、沙发、茶几、办公前台、电脑桌、文件柜、职员椅、网布椅、防静电椅、保险柜、大款厚皮沙发、大理石功夫茶几、钢化玻璃功夫茶几、屏风卡位、办公椅等等!各种规格,各种款式,价格实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鼎盛办公家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