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威海市万帮广告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威海市万帮广告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邓斌斌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371020200034897
  • 成立时间:2014-05-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威海市古寨东路24-2号
  • 经营范围: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及代理;广告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威海环翠区古寨东路
  • 威海市万帮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商务服务型公司,现主营广告投递即传单派发(发传单)的业务。公司一直致力于传单派发、品牌策划、广告礼品、人力资源培训、市场营销管理咨询、直递宣传品制作与派送等专业商务服务。
    一 公司业务:
    为商超、公司、卖场、个体等投递和印刷DM广告单页;房地产、药店、商超 DM 直邮宣传单以及各类请柬、票据、贺卡等的上门投递。
    二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行业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整个威海市所有商圈内市场、装修、房产、家纺、服装、婚庆、珠宝、教育培训、餐饮、招工招生等等各行各业。
    三 公司成熟的投递模式
    公司投递业务覆盖整个威海市,主要的投递方式包括:1.街头散发,2.沿街店铺投递,3.小区内上楼投递,4.车辆投递,5.集市投递,6.实名投递,7.其他方式投递。
    上述的所有投递方式都属于直投式广告宣传,具有投入资金少、针对客户群集中、目的性强、反馈速度快等特点,非常适合现今的企业宣传需求。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万帮广告长期招聘专职和兼职发传单人员,
工作内容:街头发放,小区发放等。
工作要求: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