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家电维修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维修,空调安装,加氟空调维修不制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保修1年 上门服务 支持发票
环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专业空调维修快速上门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威海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空调加氟 空调移机 家用空调维修 空调打孔 柜机空调 空调消毒 空调年检 中央空调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空调维修服务
空调移机、空调维修、空调安装、高|价|回|收、空调充氟
维修空调维修上门服务:空调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不制热、不制冷、不启动、制热效果差、噪音大、开机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无法关机、通电跳闸、遥控器故障、空调漏水、空调噪音、空调异味等故障

空调维修类型:维修空调、空调维修、修空调、中央空调、空调清洗、挂机空调、柜机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空调加氟


是一家专业制冷服务的单位,服务项目有:空调拆机、装机、移机、空调加氟、空调维修、空调检修、空调漏水、高温杀毒、空调维保、空调加氟、空调保护罩、空调保温棉、空调支架、空调外机减震、中央空调、风管机、盘管机维修,……随时,快速上门服务

空调维修、空调安装、空调拆装、空调安装维修、空调保养、空调加氟、空调消毒、空调年检、中央空调维修保养、空调安装移机、中央空调保养、维修中央空调、等。
收售二手空调空调项目详情:
1、空调安装:上门设计安装各种品牌空调。
2、空调维修:专业维修上门精修各种品牌空调疑难故障。
3、空调移机:拆机、安装、移机、打孔、配室外机支架、配室内壁板、配排水管、运输
4、空调加氟:按量添加氟,检查“氟系统”有无漏点,接口有无松动。


家用空调维修 :格力、美的、海尔、大金、三菱电机、志高、海信、科龙、新科、三洋、新飞、扬子、TCL、三菱重工、日立、三星、长虹、格兰仕、春兰 等各种国内外品牌的电器提供优质的 安装、维修、检测服务。

中央空调维修 :格力、美的、特灵、约克、大金、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的设计、安装、维修、保养。机房空调维修 :大金、三洋、海洛斯、RC、艾默生等机房空调的维修保养 。

专业空调;维修,移机,拆机,装机,加氟,保养,增加连接管,配遥控器等。

服务项目:空调加氟、柜机空调、挂机空调、中央空调、变频空调、定频空调、空调杀菌、空调不制冷、空调遥控失灵、空调漏水、空调噪音

中央空调维修:吸顶机维修 中央空调清洗 加氨 维保

1: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充氟、空调加雪种、空调加制冷剂、空调加氟利昂、空调加冷媒、空调漏水、空调维修不开机、空调不关机、空调不通电、柜机修内机漏水、更换压缩机电容、空调不制冷、空调制冷差、空调出风小、空调不启动、 空调不制冷 中央空调等家用

空调维修:1.维修之前确保将对空调做好全面的检测!
2.所有空调配件由空调配件服务商提供!
3.空调压缩机除外所有维修更换空调配件均保修1年

空调拆机装机:
拆机将做好收氟工作,不会给客户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做好空调内机外机的管口保护工作,确保空调及配件的完好,保证后期的空调性能.

服务宗旨:
1、严格按照时间上门服务,守信誉。
2、上门维修,全面修理,先检查,后报价,当面修理
3、严把配件质量关,确保维修质量。
4、提供发票,正规发票,正规收据。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以较低的价格,较好的服务!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只要您一个电话,就能让您享受到质优价廉的专业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威海众信空调移机维修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