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新娘妆造型培训提供美容培训服务
化妆

台州新娘妆造型培训提供美容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黄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美容技能 养生健康技能 人力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针对零基础学员开设课程类别有《影楼脖全能班级、时尚新娘造型班级、韩式半纹绣班级、美甲培训级、美容美体班级、时尚美睫班级、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级》

一、半纹绣课程介绍

韩式半纹绣全能班

课程内容:了解纹绣、色料发展史以及纹绣针的认识、皮肤的认识及眉形、纹绣工具的认识及操作步骤、眉形设计、手工针的使用和机器的使用。

二、美甲课程介绍

美甲全能班

课程内容:美甲基储自然甲修复及养护、水晶甲、贴片甲、单双色晕染、猫眼甲、光疗甲、彩绘甲、雕艺甲、彩绘甲、甲、法式甲、贝壳甲、玻璃甲、延长甲、星空甲、渐变甲、贴金银线甲市面上常见的甲型、美甲店经营管理。

三、时尚新娘课程介绍

时尚新娘造型班

课程内容:化妆基储脸型修饰、色彩应用、眼部化妆及修饰、韩式新娘、鲜花新娘、中式新娘、端庄新娘、当日新娘、外景白纱、T台新娘、短发新娘。

四、影楼脖课程介绍

影楼脖培训

课程内容:化妆基储脸型修饰、色彩应用、眼部化妆及修饰、印度妆、戏曲妆、汉代妆、欧式妆、豹子妆、古装、小丑妆、老年妆、伤效妆、另外包括新娘妆所有课程内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台州职业技能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