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维修安装柜子床安装衣柜桌椅桌球桌红木家具开裂补漆修补大理石瓷砖修等

个人认证
椒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各种定制家具的安装!!全屋定制的安装!!
各种衣柜安装、柜子安装、网购家具安装、办公桌椅安装、老板桌安装、全屋定制安装、电脑桌椅安装、梳妆台安装、餐厅餐桌安装、会议室桌椅安装、桌球桌台球桌安装、工位安装、屏风安装、学校桌椅安装、工艺架安装、楼梯安装、工位安装、茶几安装、立柜安装、床头柜安装、儿童床安装、子母床安装、卡位安装、桌椅安装、镜子安装、字画安装、婚纱照安装、各种门安装等!
各种衣柜修理、柜子修理、网购家具修理、老板桌修理、全屋定制修理、电脑桌椅修理、梳妆台修理、餐厅餐桌修理、会议室桌椅修理、桌球桌台球桌修理、工位修理、屏风修理、学校桌椅修理、工艺架修理、楼梯修理、工位修理、茶几修理、立柜修理、床头柜修理、儿童床修理、子母床修理、卡位修理、桌椅修理、镜子修理、字画修理、婚纱照修理、各种门修理、床异响修理、家具加固等!
大理石修补、厨房灶台修补、人造石修补、地砖修补、瓷砖修补、墙面修补等!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家具我们是专业的。注重服务,保证质量!!
我们是服务人员,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更是我们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凯撒宫家居安装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