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二手书回收旧书收购旧书上门回收图书连环画回收图书老报纸等
团队成员 11
收二手书回收旧书收购旧书上门回收图书连环画回收图书老报纸等
图书回收 11

收二手书回收旧书收购旧书上门回收图书连环画回收图书老报纸等

个人认证
椒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高价回收新旧图书、家庭各类闲置旧书、各类闲置旧书、物流积压图书、小说、医学、文学、历史、哲学艺、术社科图书、名人资料,信礼等!

专员上门收购,回收价格高,当场现金结算,不会辜负您的信任,节假日不休息

1、全市免费上门回收:连环画收购、法文小说、英文各类图书回收、名人资料、旧书刊收购、整年报纸收购、家庭古旧书籍收购、宣传画收购、单 位馆藏图书收购、年画收购、像章回收、文革图书回收、等节假日照常收书。


2、主收书籍类别:文学古旧书(建国前出版的各类书籍)线装古籍(建国前出版的各类线装书籍)旧书(建国前至1912年出版的书籍)


3、连环画:(90年代以前出版的小人书、画报等)


4、普通旧书:(1949-1989年出版的各类文史哲书籍)文学(小说、散文、诗歌、作品集等)历史(历史人物传记、历史文集等)哲学(哲学史、美学、逻辑学等)文化(社会学、人类学、民俗学等)小人书、线装书收购、


5、收购各类新旧名人字画:手稿信札、扇画、抗战史料、古玩杂件、线装书、小人书、邮票、信封、明信片;家庭各类闲置旧书、宣纸收购、等等!
回收旧书 回收图书 连环画回收 回收旧书 回收图书 小人书回收 二手书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瀚文旧书回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