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租代购、新能源车、网约车租赁、婚庆头车、比亚迪秦
跑车 4
以租代购、新能源车、网约车租赁、婚庆头车、比亚迪秦
新能源车 6

以租代购、新能源车、网约车租赁、婚庆头车、比亚迪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王经理:新能源电车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商务用车,跑滴滴
特色服务:接送服务,24小时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以租代购、新能源车、网约车租赁、婚庆头车、比亚迪秦等服务。
山西力硕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19日 分为两大版块 以租代购版块 网约车版块 针对网约版块2017年在交通运输局备案并办理(山西省汽车租赁经营许可证),与此同时于滴滴签署司管及车管合作协议 (并多次荣获荣誉证书) 2020年荣获山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颁发的(交通安全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与山西文旅交通达成合作关系,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司机。

全民用车,新能源电车,网约车车辆出租销售,以租代购。
**车型:长安逸动EV460 比亚迪秦EV 比亚迪e5(以租代购) 广汽魅580
启辰D60EV 几何A pro 哪吒

【重要】
本公司为正规网约车租赁公司,车辆保险齐全
公司车辆均可提供网约车各平台绑定服务!
公司所有对公车辆可优先派单、且是优质单、长途单、收入更高更稳定。用车优势:公司车量足,全部新车,租金全城较低,车辆维修保养保险公司全包,不限公里全部现车随时提车!租金月付!

车辆保养保险公司全包,不限公里数,全部现车,随时提车!租金月付

【公司介绍】
山西力硕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后台现在500+全职司机正常运营,较专业的前端销售为新手司机提供加入前期的问题咨询解答。 后期有庞大的司管团队为跑车途中保驾护航。期待您的加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力硕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