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转运车、太原120救护车出租、跨省转院接送病人等
店铺 10
急救转运车、太原120救护车出租、跨省转院接送病人等
救护车 6
急救转运车、太原120救护车出租、跨省转院接送病人等
特殊车辆 5

急救转运车、太原120救护车出租、跨省转院接送病人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太原120救护车出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其他
特色服务:带司机

【口碑·亮点】
找这家真是太棒了、感觉很好、服务态度蛮好。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非急救转运车、太原120救护车出租可长租可短租提供救护车车辆出租等服务。
【关于我们】
太原玖玖玖救援服务专业120救护车出租,跨省救护车出租,护送转运用车,危重病人转院用车 ,重症监护用车,流动ICU用车,医疗急救车出租

救护车设有:氧气,担架床,吸痰器,简易呼吸器。还可以根据患者需求提供,多功能全自动呼吸机,吸痰机,多参数心电监护仪等

我们设有24小时免费客服,太原玖玖玖救援服务的救护车还可以日租,月租,还可以提供看车服务。


【主营项目】
提供救护车出租救护车租赁服务,转运,出院,返乡,成人移动IUC护送,妇婴专业护送,以及大型活动医疗现场保障服务,以便捷、效率的方式为需要救护车的客户提供点对点的服务,解决伤员、患者、行动不便者、老人的首要问题。 并提供长途转运服务,出院,转院,回家配备义务人员、呼吸机、监护仪,吸痰器,微量注射泵,氧气瓶,担架、输液架等急救设备,并全程实时监控。


《基本业务范围》
1、太原玖玖玖救援服务提供救护车护送服务,以安全,便捷的方式为需要救护车护送客户提供点对点的服务,解决伤员、病者、行动不便者、老人的首要问题。
2、提供长短途转运服务,出院,转院,回家配备义务人员、呼吸机、监护仪、除颤仪,吸痰器,微量注射泵,氧气瓶,担架、输液架等急救设备。
3、患者出院转院,或前往养老中心、疗养院等非医疗机构。
4、放弃**,出院回家长短途服务。
5、老年人、残障人士卧式出行。
6、其他个性化非急救转运服务需求人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玖玖玖救援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