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会议、舞台搭建、设计策划、展会设计展会服务一站式拍摄、礼仪模特庆典演出、LED户外显示屏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太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会议科技——让会议更容易,专业执行团队处理现场细节

会易科技(山西)有限公司有国内优秀的执行和资深策划统筹,行业资源和创意经验无限输出,服务过众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等活动。不仅在影视广告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在企业活动影像采集有着丰富的经验。尤其是日常企业活动和会议论坛等更是得心应手。

服务内容:活动现场拍摄、照片直播、多机位互动、摇臂轨道、场外连线、会议ZOOM直播、腾讯会议、微赞直播、同频传输等等日常所有设备类型及后期视频制作:宣传片剪辑、制作、形象包装、渲染滤镜配音字幕等手段实现。

适用于企业发布会、颁奖典礼、研讨会、客户答谢、记者见面会、品牌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媒体活动、走秀推介会、会议论坛、演唱会等等;我们将从客户服务、前期策划、创意定制、现场拍摄、剪辑制作后期等一站式服务,我们的库房设备和剪辑设备充足,24小时在线对接服务,让您无忧!
经过多年发展,东灿文化传媒还与国内多家影视经纪公司合作,根据不同种类影视作品推荐不同等级演员(电影、电视剧到tvc模特),我们的团队成员均出身于影视、艺术、市场营销专业,满足专业拍摄要求情况下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创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会易会展(山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