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熙韩国语培训学校

个人认证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程介绍
初级班:适合韩语初学者及零基础者。通过学习可掌握韩语的基础语法知识及初级听说技能,为进一步学习韩语打好坚实基础。
中级班:适合具有100学时以上韩语水平的学员。通过短时间强化学习,听说能力有很大提高,学员结业能够运用韩语进行日常生活交流。
高级班:已经通过了TOPIK中级,且希望继续学习高级,达到韩语工作学习无障碍的同学;希望能够基本全部理解无字幕韩剧、韩综的同学;望申请韩国名校或进入韩国大企业工作的同学。业界教材,更强服务,挑战TOPIK中高级!
TOPIK考级班:系统梳理知识体系,巩固强化必备考点,分项剖析解题技巧;
全面提升TOPIK中高级考试成绩,申请韩国名校必备。
留学预科班:针对有留学需求的学员量身开班,提前学习韩国大学韩语等级课程,专门针对听力、阅读及写作进行相关训练,并可根据您所申报院校开设韩国语课程(使用申请学校韩语教程),让您的留学更有保障。【选用教材】:韩国原版教材,延世大学、梨花女大、高丽大学等著名高校韩国语教材。
VIP:为满足有不同韩语基础,有不同需求的学员。无论您是在校的学生还是 的白领,不管您是成年人还是少儿,只要您想学韩语,我们都会为您量身定制属于您的学习方案。上课时间可自由选择,随到随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辰熙韩语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