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盟外语雅思报名优惠正在进行中!

个人认证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太原新语盟外语培训学校是专业从事出国类外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开设雅思、托福、SAT、GRE、GMAT、ESL、德语、法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等课程。学校自成立以来,培训出国学生数千人,考试通过率高达95%。众多学员通过我校的培训顺利完成了留学的梦想,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并且连年荣获山西省“较具综合实力教育机构”、“较具影响力雅思培训机构”、“较具影响力托福培训机构”、“较具影响力小语种”等荣誉。
    太原新语盟外语培训学校与雅思考试 方BC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托福GRE考试 方ETS等官方机构长期合作,我校任课老师均通过BC、ETS的官方培训,具备培训认证证书。官方的认证,雄厚的师资,完善的教学体系,让我校培训出雅思8分,托福115分等大量的高分学员。均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母语国家,且具备TESOL证书。
   太原新语盟外语培训学校提供免费试听、免费考试报名、免费真题测试等项目,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学校地址:
南校区:太原市小店区并州南路鼎太风华B座6层
北校区: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路万达中心A座14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