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声乐,架子鼓,吉他,非洲鼓,尤克里里,乐理等乐器培训
店铺

专业声乐,架子鼓,吉他,非洲鼓,尤克里里,乐理等乐器培训

企业认证
全太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笛子培训 管乐器培训 亚丁现代音乐培训 打击乐培训 流行唱法培训 中考艺考培训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亚丁现代音乐成立于2014年,是以现代音乐(Modern Music)培训为特色的机构,采用与国际接轨的现代音乐教学体系,针对幼儿青少年,及成人现代音乐方面的学习,开设有声乐,架子鼓,吉他,非洲鼓,尤克里里,乐理,古筝,班型有:1v1, 1v3,1v5欢迎学员前来校区咨询.

亚丁音乐创始人亚丁老师是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18年第三季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山西赛区总评委,稻草人组合主唱,老男孩乐队主唱。5000多场舞台演出经验,精通小号、吉他、布鲁斯口琴等多种乐器,曾任28军军乐团指挥,曾多次担任国内各大演艺场所艺术总监,2005年到2010年在上海与外&籍乐队合作五年,演唱方面精通多种风格,尤其擅长摇滚、布鲁斯、funk、hard rock、拉丁、爵士等。

注:贴子中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实际沟通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菁木森林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