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影专业肚皮舞东方舞培训 亲贤街店 五一东街店
舞蹈

琪影专业肚皮舞东方舞培训 亲贤街店 五一东街店

企业认证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街舞培训 肚皮舞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亲贤店:亲贤北街太航世纪写字间4层409室五一东街店:五一东街华北眼镜城6层
太原琪影专业舞蹈培训俱乐部是一家以肚皮舞、爵士舞爱好培训,专业肚皮舞、爵士舞、教练培训以及肚皮舞、爵士舞、演出培训为一体的舞蹈培训俱乐部。   荣获2016山西年度教育盛典“较具影响力艺术培训机构”   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基地   山西年度教育盛典合作机构   中国青少年艺术风采“搜星中国”太原组织部门   中国健美健身人才网合作培训机构   15年12月27日在山西大剧院举办【琪影舞蹈之夜—跨年舞蹈晚会】先后被中新网、山西日报、搜狐新闻、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
太原琪影舞蹈培训开设亲贤街店和五一东街店,每个工作室附带多个练舞房,休闲区,办公室,内设空调,更衣室,卫生间等。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授课方式,让您真正体会到舞蹈的魅力与精髓!让您在惬意修身的同时,享受唯美,释放压力。太原舞蹈舞蹈培训就是太原琪影舞蹈。自创办以来我们一直坚守科学的传播理念,以实用的传导方式,快步的前行着,探索着。让舞蹈更适合每一位舞蹈爱好者,所有课程均是不限课时,学会为止。真正的照顾到每个接受能力不同的学员。成功的培训出了大量的优秀舞蹈教练以及舞蹈爱好者。已经有很多在太原、山西乃至全国的健身房或者舞蹈培训学校担任了舞蹈教练之类的工作。
亲贤店:亲贤北街太航世纪写字间4层409室五一东街店:五一东街华北眼镜城6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市小店区琪影舞蹈俱乐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