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吉他,尤克里里,钢琴古筝考级乐理课培训免费试听

个人认证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班火热招生中,音乐之声春季 暑假班招生开始了,特色精品课程(吉他 钢琴 古筝 声乐等)环境优美,教师负责教学质量有保障。学校介绍音乐之声是一所集音乐培训,乐器销售,乐器维修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学校艺术氛围浓厚,师资力量雄厚,秉承“正确引导和发展孩子的可能性,在音乐中培养他们的自我表达能力的理念,大规模开启实践活动,采用科学严谨的教学模式,不断完善和强化音乐教育体系。 开设课程钢琴 吉他 尤克里里 古筝 声乐 小提琴 二胡 萨克斯 单簧管 长笛 竹笛 琵琶等乐器销售钢琴 古筝 吉他 尤克里里 二胡 
小提琴等乐器学校地址:
北门店:解放北路万达文华酒店背后西三道巷鸿晟公馆门面二层音乐之声(积木宝贝对面)南门店;解放北路西二道巷万达天玺小区 北门底商(唐久超市二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音乐之声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