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西班牙语培训

个人认证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A1A2初级西语
课程介绍

A1阶段,适合无西班牙语基础的学员。学员从语音开始学习,通过听、说、读、写方面的学习,逐步掌握西班牙语的主要语法 结构,常用动词的陈述式现在时变位,部分前置词的用法及简单的关系从句主要语法内容。学习结束时,可掌握1000个基本词汇,能够达到基础交际水平。

A2阶段,适合有A1西班牙语基础的学员。通过听、说、读、写方面的学习,使学员掌握西班牙语基本语法、常用词汇。学期结束后,学员可具备相当的口语表达能力和阅读能力。

B1B2中级西语

课程介绍

B1阶段课程,适合已掌握西班牙语A1A2知识的学员。通过听、说、读、写方面的学习,使学员全面系统掌握西班牙语语法并能够灵活应用、广泛词汇。学期结束后,学员可具备西班牙语初中级水平,从事西班牙语领域日常工作。

B2阶段课程,适合有B1西班牙语知识的学员。通过B2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熟练的运用西班牙语完成日常生活任务。同时,学完B2课程,可以具备接受西语国家高教育的语言能力。

浸入式学习

以开放互动的学习方式、引进原汁原味的西班牙语教学体系,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通过整合真实生活、文化体验,帮助您快速养成西语的学习习惯与西语式的思维方式,快速、坚实的掌握西班牙语技能。

不仅拥有小班、、一对二授课形式的设置,老师和课程顾问会根据您的测评结果,学习能力,为您量身定制课程,每一名学员都可以自己掌握学习进度,确保稳定的进度和持续的动力。

常规教材设置

《走遍西班牙》、《现代西班牙语》、《西班牙语速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