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承装饰·旧家翻新新家装修水电暖刮家木工吊顶 拆除 装修队/散 铺地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家整装 油工木工瓦工 二手房翻新 水电工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家庭装修:
承接各类户型家庭装修.涂料粉刷.油漆.铺贴地砖.瓷砖.隔断.包门套.窗套.厨柜. 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水.电安装等家庭精简装修业务。
工程装修:
承接各种工程装修施工.如:写字楼.厂房.商业店铺.事业单位.餐饮娱乐等场所 的装饰装修。旧房装修:专业承接家庭.办公.二手房等场所的综合翻新或局部改造业务.粉刷.油漆.厨.卫改装.水.电 改造.拆除工程.结构隔断.墙.顶.地面改造等二次装修服务。
--工种项目--
-瓦工、木工、油漆工、装潢。价格合理,诚信有保障。
一、油漆类:墙面及屋顶出现裂缝、起鼓、浸泡,墙皮脱落,墙漆褪色等需要修补翻新等;
二、瓦工类:墙砖、地砖的松动、空鼓、裂缝、掉落,厨房、卫生间、阳台、居室内需要更新改造拆除重铺,卫生间地面不平,积水,渗水受损危及邻家等
三、木工类:木地板的更新改造拆除重铺,门、窗、吊柜、衣帽间的维修改造,门套、木隔断的更新改造拆除重铺,家具的破损维修翻新等
四、水工类:冷热水管的堵塞、破损(明管、暗管),管道堵塞室内返味需要维修、改造、马桶维修等五、电路故障,灯具维修,电路改造,线路老化更新重换等。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拆除,砸墙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9、毛坯房、新房、二手房、局部装修、别墅装修、住宅装修
10、厂房装修、办公室、写字楼.厂房、商业店铺、事业单位、餐饮娱乐装修。

我们秉承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的原则。用我们的实力带给您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欢迎咨询承接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办公楼装修,店面装修,打隔断,别墅装修,厨卫改造,电路改造。专业设计,品质装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伯承装饰新旧家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