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宾馆床上用品,批发毛巾浴巾浴袍方巾,定做员工宿舍床单被罩被子褥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杏花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鸿图绿洲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织,生产加工,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坐落于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工业区,公司备有专业的现代生产设备,面料全部使用喷气机织造,是专业生产星级宾馆,饭店及各大院校公寓纺织用品的守信单位。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酒店宾馆客房布草,床上用品,床单被套,被芯枕芯,羽丝绵被芯,荞麦皮枕芯,防滑垫,床尾巾,高支高密面料,医院床上用品,全棉,纱卡加工定做,生产销售毛巾浴巾,提花断档,大螺旋毛巾浴巾,高支高密床单被罩,全棉缎条,喷气贡缎,60喷气提花,80喷气提花,喷气贡缎,加工定做医院床上用品,涤卡纱卡面料,床笠,美容院床上用品,美容床床罩,床盖床罩,做工精细,款式新颖,品种齐全,上门服务,全国免费发货。
  公司承诺,我公司所销售的床单被罩,毛巾浴巾符合GB18401-2010,国家纺织品安全技术范围,甲醛PH值合格,可提供监测报告原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鸿图绿洲酒店用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