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专业沙发换皮,塌陷维修,餐椅换皮,换海绵垫弹簧,定做飘窗垫,做窗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太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皮革沙发维修翻新 布艺沙发维修翻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太原沙发维修专业定制KTV,快餐店,咖啡店,烧烤店,酒店沙发卡座,沙发的维修换皮换布、各种沙发套定做,沙发维修保养补漆,沙发清洗,实木沙发养护,对酒店、家庭、宾馆、茶楼、网吧、KTV、会所、休闲场所,咖啡店等的各类沙发、医院陪护椅换皮换布,椅子换皮换布,定做沙发套,椅子套,沙发清洗,办公沙发、办公椅子餐椅等进行翻新、维修、换皮、换布、以及真皮布艺沙发的清洗、保养、上色补漆,沙发更换海绵、换新弹簧,局部换皮翻室内软包,健身器材软包换皮翻新维修换皮换布等等。 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从业人员行业经验10年以上,技术精湛,服务优质,有专业独特翻新技术,能为客户提供快速,完美的沙发维修和翻新等业务。服务项目:一、沙发维修:1、沙发塌陷维修、换坐簧、换拉簧,换绷带、换高密度海绵、木架加固2、维修沙发脚3、餐椅维修二、沙发翻新:1、换面、局部换面、整体换面、换面料有皮面、革面、布面。2、各种布艺沙发做套。修办公沙发、酒吧沙发、酒店沙发、ktv沙发、歌厅沙发、网吧沙发、 宾馆沙发、布艺沙发、按摩沙发、足疗沙发、SPA沙发、扶手沙发、单人沙发、双人沙发、三人沙发、会议室沙发、靠背沙发、各种专用沙发、客厅沙发、皮沙 发、欧式沙发、休闲沙发、实木沙发等。卡座软包定做3、沙发加硬、订做沙发套、固,皮沙发上油及保养等服务。三、沙发喷漆专业从事家庭(会所、网吧、KTV、网吧、美容院)沙发喷漆业务,四、沙发清洗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互利、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已同多家酒店、星级宾馆、KTV等建立服务合作关系,更以良好的技术和信誉得到客户的认可,愿与之达成长久的合作关系!选择我们,选择焕然一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市尖草坪区鑫陆泰装饰材料加工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