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厨具酒店饭店厨房设备酒店用品酒店桌椅制冷设备烘焙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太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高价回收厨房设备酒店饭店厨具,酒店用品,制冷设备,烘焙设备,蛋糕房设备等回收。

我们免费上门看货估价,诚信为本。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24小时服务。

1. 空调制冷设备:大型中央空调、柜式空调、挂式空调、窗式空调、制冰机、冷库等

2.奶茶店设备回收:封口机、冰柜、碎冰机、榨汁机、饮水机、煤气灶等设备

3.饭店回收:餐桌,餐椅,不锈钢灶台、四门冰箱、六门冰箱、平台冰柜、打荷台、货架、水池、保排风罩及饭店所有设备。

4.电器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保鲜柜,单双门展示柜,消毒柜,四门六门冰柜,点莱柜,烤箱,发酵箱等。

5.宾馆设备:各种饭店餐桌椅、及各种设备、厨房设备、 排烟灶、冷库、不锈钢面案、水池、蒸笼、冰柜、保鲜柜、消毒柜。

6.面包设备回收:醒发箱,搅面机,烤箱,鲜奶搅 拌机,蛋糕展示柜,不锈钢操作台(带冷藏柜)三麦、新麦、恒威,昌岗系列、和面机、发酵箱、面包整柜等。

7.酒店设备:排烟灶、冷库、不锈钢面案、不锈钢餐具、水池蒸笼、保鲜柜、消毒柜

8.厨房用品回收:整体橱柜、燃气灶、操作台、金属水池、四门冰柜、平冷、羊肉切片机、和面机、打蛋机、压面机,餐桌椅回收,餐饮设备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宏盛饭店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