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服务、策划师、专业团队、求婚策划、定制婚礼、摄像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太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同样的气球拱门比别人家便宜一点点. 姐姐人很好【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定制服务、策划师、专业团队、求婚策划、定制婚礼、摄像师等服务。
太原金艺求婚策划公司_求婚策划_求婚表白_生日纪念日_道歉​是国内拥有独立商标的求婚策划团队。Tell Love始终专注于打造普通大众也有能力消费的浪漫、创意求婚策划,全面颠覆传统送钻戒鲜花的求婚方式。截至目前,Tell Love已经服务近万对情侣,获得广大消费者一致。Tell Love以“创新浪漫,颠覆传统”为使命,产品涵盖:求婚表白策划:餐厅/电影院/KTV/广场快闪/海边沙滩/商场/大屏幕/旅游求婚//草坪/露台/个性私人定制等生日惊喜策划:餐厅/电影院/KTV/广场快闪//大屏幕/商场/个性私人定制等纪念日策划:恋爱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等道歉挽回策划:男女朋友道歉挽回/老公老婆道歉挽回/朋友道歉等节日活动策划:年会/开业仪式/等视频制作:爱情微电影/电子相册/沙画视频/动画/MV拍摄等专业策划师设计浪漫,专业执行团队实现浪漫,专业摄像师记录浪漫,专业演艺人员烘托浪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市万柏林区金艺婚庆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