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装修 门面房装修 旧家翻新专业刮墙 水电 吊顶 隔断 拆除等
店铺

写字楼装修 门面房装修 旧家翻新专业刮墙 水电 吊顶 隔断 拆除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自流平服务 暖气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拆除工程 安装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环氧地坪漆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装修范围】
1、刮墙、刮腻子、刮大白、墙面粉刷、墙面修补、刷墙、墙面翻新、墙面改色、涂料粉刷、乳胶漆涂料喷涂。
2、水电暖、水电改造、水路管路安装、电路安装、暖气安装、新房改水、改电、家庭厨房卫生间防水漏水工程、旧房重新铺设水电暖管路。
3、吊顶、石膏板隔断、石膏板吊顶、造型吊顶、铝方通吊顶、铝格栅吊顶、矿棉板吊顶、铝单板铝扣板、PVC等。
4、木工、制作衣柜、橱柜、吊柜、床、榻榻米、门头制作、展示柜制作、办公桌等
5、专业家装的前期拆除、捣墙、砸墙、拆除瓷砖、铲墙皮、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拆除、吊顶隔断、橱柜、壁柜、地板、门窗拆除、门套、垃圾清运(宾馆、酒店、饭店、商场、学校、医院、写字楼、办公室等)专业拆除
6、铺地、铺贴各种墙砖、地砖、大小瓷砖、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砖墙,厨卫改造
7、厨房、卫生间防水、厕所和厨房翻新、改局部线路水路、卫生间改建
【业务范围】
1、家居装修、局部装修、毛坯房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别墅、样板间、二手房装修等。
2、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室、厂房等。
3、商业空间、商场、商铺、宾馆、饭店等。
4、会所空间、饭店、KTV等娱乐场所等。
【我们的优势】
1.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20余年,承接各种高低档工程,经验丰富。
2.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是工程队,没有任何中间费用,
3.资源优势:我们工程队里包含了:腻子工、水电工、油工、泥瓦工、木工、敲打工等各个工种,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认真做好每个细节,确保工程质量。
【服务宗旨】
“一切服务从细节做起”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没有较好的装修服务,只有更好的装修服务。注重每一个细节,只愿给您提供好的质量,更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服务与售后】
1、材料保证:真材实料,绿色环保;
2、设计保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施工保证:施工规范,工期迅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美阁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