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二手车检测鉴定,异地验车,陪买服务,价值评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过户服务 异地验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二手车检测:鉴定,评估,陪买,淘车,出具报告。
百信验车专业二手车第三方检测。资深评估师上门检测车况,鉴定评估,排查事故车,问题车,不同程度涉水车。现场验车,讲解车况,并根据车况和较近市场成交价给予您车辆参考价,避免买贵,鉴定完给出整备建议,出具专业保障的检测报告。
二手车检测项目:外观检测36项,27项车身检测,发动机检测29项,内饰检测32项,功能检测25项,底盘检测27项,静态启动检查21项,行车电脑检测8项 动态检测7项,事故排查3大项,手续车辆信息检测9项。
新车检测:排查库存车(出厂日期超过六个月未售出的车),样品车,展车(经常参加展会,被用户摸摸试试次数多)试驾车。运损车(运输过程中损坏)瑕疵车 排查不同程度涉水车,事故车。检测全车身漆面是否喷漆钣金。检查中控台功能是否正常,发动机检测,车辆电路设备检测,底盘检查,,随车工具检查,核验车辆各项材料。
百信验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规,按照国家评估标准,不欺骗,不造假,7天(自然日)内出现误判,错检(仅限于重大事故,骨架异常,泡水,火烧,三种状态)经属实,三倍返还鉴定费,并作为第三方免费协助维权。       
我们不收车,不参于交易,只做车况鉴定。每一位评估师认真专业有耐心广好客户。我们24小时在线服务解答客户在买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成交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开始。验车我们一直在路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百信机动车鉴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