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审车加环保299免检车型99审车免费取送车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山西车总管服务项目:新车过户,汽车年检,提档过户,驾证年审换证,汽车保险等有关车辆手续,都可以帮忙跑腿。
山西车总管服务郑重承诺:
1、检车过程中不加收任何费用,明码标价,杜绝加价;
2、检测过程中,我们承担一切因作业人员操作不当造成的车辆损失责任;
3、您的车辆在交由我们工作人员时,已被全程监控录像并拍照取证。
1.满6年车辆年检300元(含尾气、安检),免费接送车辆、手续;
2.未满6年车辆免检99元,免费接送手续;
3注册,正规、咨询咨询、服务优;
4.附带保险业务,免费计算保险,免费接送保险手续;

山西车服务于2013年,资金150万元,是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咨询从事机动车年检审验业务的帮忙跑腿机构。
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我始终秉承“守时高效”的经营宗旨,坚持强化“咨询办理”的服务意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时间为信誉、安全为首要”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车管部门针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的相关流程规定,坚持强化“严格规范作业”的服务意识。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追求,用完善的服务和诚信,定能换取您的信任和支持。
山西车总管服务--咨询咨询机动车年检审验委托帮忙跑腿机构
如果大家正为审车而烦恼,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尽较大的努力为大家服务。
山西车总管服务咨询咨询为车友提供优质快捷的尾气检测,车辆安检,
我们的宗旨: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较便捷咨询咨询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车总管汽车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