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车270含尾气、免检换证80

企业认证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太原市车倍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工商、税务部门登记注册的正规、专业的汽车服务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帮忙跑腿新车上户、车辆保险,驾驶证和车辆年审、二手车评估过户、车辆转入转出和车辆维修保养、车辆救援等全方位用车服务。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己任,与我市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始终秉承诚信、便捷、安心的服务理念,助力您的爱车“车行天下、倍感安心”。
新春特惠进行中,活动时间自2017年2月3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止1.活动期间在我司购买车辆保险的客户不论金额多少均可获赠免费12项全车检测及免费清洗油路一次。2.2017年2月25日前凡审车客户均可获赠五龙滑雪场面值188元滑雪票一张(可全天使用)3.6年内免检车换证和异地开委托书一律80元/车较低的**较优的服务,车倍安是您明智的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车倍安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