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专业玻璃贴膜,木纹膜,隔热膜,磨砂膜,防爆膜,装饰膜,腰线刻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杏花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装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建筑玻璃贴膜师傅上门安装玻璃贴膜,十年施工经验,包公包料,承接各种家庭、办公、等各类大小玻璃贴膜工程, 。产品有:单透膜 磨砂膜 防爆膜 隔热膜 阳光房防晒膜 玻璃顶遮阳膜 家庭专用玻璃贴膜 办公室装饰膜 医院防强光膜等,欢迎电话联系,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让您满意!玻璃贴膜(隔热防晒膜,安全防爆膜,建筑装饰膜)主要功能: 功能一:由于现在楼房之间的距离很近所以向您推荐隐私膜(单向透视保护隐私阻隔噪音安静舒适) 功能二:夏天来临向您推荐防晒膜(高效防止紫外线、防晒,保护健康 ) 功能三:电费居高不下为您减少负担推荐隔热节能膜(隔热率高、节能效果显著 ) 功能四:近各小区浴室淋浴房自暴率上升推荐您用安全防爆膜(防止玻璃破碎,减少伤害 ) 功能五:美化装扮居室为您推荐装饰膜(具有很好的居室装璜作用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亮建建筑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