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清洗、地板打蜡、石材结晶、瓷砖抛光封釉、开荒保洁、家
公司店铺

沙发清洗、地板打蜡、石材结晶、瓷砖抛光封釉、开荒保洁、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板打蜡(自备蜡)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地毯上门清洗 地板打蜡 大理石抛光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真皮沙发清洁保养 石材翻新 商业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山西楦沐家具维保有限公司承接新旧居开荒、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小时工钟点工、打扫卫生、大扫除、

商业楼宇开荒保洁、别墅,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全面开荒保洁、地板清洗保养、

地板打蜡、家具保养贴膜、瓷砖美缝等业务。长期和各大商场物业合作,专门针对星河湾,万科,恒大等

中高档小区的新居开荒。

另外,承接:家具美容维修保养、家具贴膜等

1、新居开荒,楼宇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达到入住标准无需二次保洁。

2、新家旧家地板打蜡板,复合地板保养清洁打蜡,专业技术,让客户更放心

3、新家旧家瓷砖美缝,十年经验。

4、家具保养贴膜,新家旧家开荒保洁长期合作。

5.、公司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一居室开荒保洁、

沙发清洗的方式方法
(1)沙发清洗设备:沙发高泡剂或低泡清洁剂、全能去渍剂、干泡沙发清洗机、小型抽洗机、风干机。
(2)沙发清洗的步骤:
1、将沙发清洁剂喷于沙发表面,浸润3-5分钟。
2、用蒸汽机加热表面。
3、用干泡沙发清洗机清洁表面。
4、用小型抽洗机清水过洗表面。
特别注意:将个别重污垢处作预处理,然后再全面处理, 针对重点污染处重复施工。

清洗沙发公司 清洗真皮沙发应注意的几点问题:
(1)对于轻微污垢的真皮沙发,可以用“立新家具保养蜡”直接清洁护理。
(2)污染严重的真皮沙发,不仅失去了原有的光泽,而且污垢渗入到真皮毛细孔里。如果要将这些污垢清洗干净,需要用清洗沙发的专用蒸汽机和专用的清洗剂,否则清洗效果达不到。
(3)对于有些质量不太好的沙发,使用沙发蒸汽机清洗沙发时,先在不显眼处做一个试验,看其皮质是否褪色,如褪色就得用其他方法。
(4)沙发清洗完后,应给沙发上一层防护液,以防止污垢再次渗入皮质毛细孔里造成二次污染。防护液较好用真皮沙发专用液体软性蜡,否则皮质会变硬迅速老化。
各种污渍清除方法
食用油渍:四化碳等挥发性溶剂清除,残余部分要用酒精清洗。
酱油渍: 新渍先用冷水刷过,再用洗涤剂洗即可除去。陈渍可用温水加入洗涤 剂和刷洗,然后用清水漂净。
鞋油渍:用汽油,松节油或酒精擦除,再用肥皂洗净。
尿渍:新渍可用温水或10%的液洗除。陈渍先用洗涤剂洗,再用洗,纯毛地毯要用柠檬酸洗。
果汁渍:先用5%的液清洗,然后再用洗涤剂一遍。但对纯毛地毯纤 维有损伤作用,故应尽量减少使用,一般可用柠檬酸或肥皂清洗,用酒精也可。
冰淇淋渍:用汽油擦拭。
酒渍:新渍用水清洗即可。陈渍需用水清洗即可。陈渍需用加硼砂的水溶液才能清除。如果是毛、丝材料的地毯,可用草酸清洗。
咖啡渍、茶渍: 用洗除。丝、毛地毯,用草酸清洗剂浸10-20分钟后再 洗除,或用10%的甘油溶液清洗。
呕吐渍:一种方法是用汽油擦拭后,再用5%的擦拭,较后用温水洗净。另一种方法是用10%的将呕吐液润湿,再用加有酒精的肥皂液擦拭,较后用洗涤剂清洗干净。

【瓷砖美缝】
瓷砖美缝、地砖美缝、瓷砖美缝施工、瓷砖黑缝处理。瓷砖美缝剂优势折叠新功效,它表面光洁、易于擦洗、方便清洁、防水防潮,可以避免缝隙孳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我们再也不用在追求美与健康之间犹豫了,因为有了美缝剂我们就可以尽情的挑选我们喜爱的能够体现个性的瓷砖,再也不用担心缝隙擎生的霉菌带给我们的健康带来的危害。
1.表面光滑如瓷:美缝剂凝固后表面光滑如瓷,强度高、耐磨、、有优异的自洁性,易清洁、一擦就净,可以和瓷砖一起擦洗;不易藏污纳垢,避免缝隙孳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
2.防水、防污不脏黑:具有防水、防潮、抗渗、不沾脏污的特性
3.新材料、新工艺:是由高科技含量的新型聚合物材料+高档颜料及特种助剂精配而成。它不同于白水泥、彩色填缝剂(勾缝剂)(干粉类水泥材料+低档颜料)主要由无机材料组成。
4.绿色环保:材料先进,无毒、无味,不含苯、甲苯、二甲苯。
5.装饰效果特别强:颜色丰富、自然细腻,具有光泽,不褪色,给墙、地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市场上的填缝剂颜色暗淡无光泽,配色受限制)。美缝剂适用于瓷砖、马赛克、石材、木板、玻璃、铝塑板等材料


【服务承诺】

专业的团队,细致的工作流程,服务品质有保障。我们以诚信为服务宗旨,并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完善的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愿我们的服务能为您带来一个舒适、愉快的工作生活环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楦沐家具维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