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珊瑚度假村 出游** 临近浅水湾海域

企业认证
曹妃甸 乐亭县新戴河浅水湾红珊瑚度假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游方式:自驾游
乐亭县新戴河红珊瑚度假村位于新戴河的浅水湾,这里是滨海旅游的乐园
这里的海岸线绵长、沙滩细而柔软、坡度平缓,海水湛蓝清澈、水质优良,是渤海湾乃至全国较难得的大型海滨浴场和旅游度假的场所,较适宜夏季旅游度假。
 在这里,您可以享受海边清凉的海风,投入温柔的大海,感觉海的浪漫与温情;也可以参加各种新奇的游乐活动体会运动休闲的快乐;还可以享受日光浴、沙浴及各种保健疗养,浴场还引进了多种游乐项目,这包括:双人飞机、水上摩托艇、乘座游艇观光、沙滩摩托、迷你蹦极、沙滩排球、沙滩足球、赛马等游乐活动,让游客充分享受休闲、娱乐、运动的乐趣。
乐亭县新戴河红珊瑚度假村是一家及观光休闲、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拥有海景房、双人间、三人标间、家庭间等,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空调、宽带网线、长途电话线路、闭路电视、24小时供应热水、纯净水。客房设施齐全,价格低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顾客的需求。我们五一期间的房价: 标准间 100元 海景房 150元 三人间 150元 四人间200元 还有海景四人间 300元 五人间 200元
餐饮部以当地海鲜和农家土菜为主,荟萃南北风味,汇聚美食精华,能够满足四海宾朋不同的消费口味。
亲爱的游客,欢迎您来到乐亭县新戴河红珊瑚度假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乐亭县新戴河红珊瑚度假村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