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制安装铁艺大门楼梯扶手肯德基门电动门卷帘门车库门旋转楼梯阳光房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唐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库门 卷帘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制作·安装·维修各种手动、电动卷帘门,快速门,快去提升门,堆积门,车库翻板门,肯德基门,门市玻璃门,电动遥控门,不锈钢伸缩门,木门,旋转门!车辆自动识别,人脸自动识别,道闸等。更换普通(钢化)玻璃及各种型材门窗(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安装定作各种纱窗纱门(框中框金刚网纱窗,欧式隐形,可开启防盗窗!(所有电动系列电机质保一年,非人为门窗故障终身质保)有十几年经验丰富的专业师傅进行出谋划策,解决各种门窗的疑难杂症,做到经济实惠,花钱较少,质量较优!免费上门测量尺寸,免费推荐方案,免费诊断故障,客户满意为目标,做到一次合作,终身朋友!宗旨:精确测量,快速安装,保质保量,价格合理!

本厂制作及安装:欧式电动卷帘门,电动翻板车库门,普通单板卷帘门,厂房电动抗风卷帘门,防火卷帘门,快速卷帘门,工业快速提升门,不锈钢卷闸门,透明水晶门卷帘门!电动平开门,玻璃门,肯德基门,断桥铝门窗系列!

1:欧式电动卷帘门、车库门:具有美观、实用、抗风保温性能、经济实惠!适用于小门店,家居,车库!2:抗风卷帘门、防火卷帘门:采用优质钢板,采用较新制作工艺制作而成!适用于比较大的门洞,具有良好的抗风性能,坚固耐用,配备纯铜芯品牌外挂电机!防火卷帘门适用于厂房的隔断性能,能有效阻断火势蔓延,减少经济损失!

3:快速卷帘门,工业提升门:适用于制作车间,洁净车间,卫生车间!在较快的时间快速提升、下降,减少灰尘、污染物的进入,具有互锁功能,遇阻反弹功能,光电感应系统!工业提升门,适用于大型厂房车辆、货物进出,快速提升与关闭!减少因门口大而产生的杂物进入,冷热流失!

4:不锈钢,透明水晶卷帘门:适用于商户、门市各行业!具有美观大方,高档整洁、与广告、灯光亮化匹配协调!更能凸现夜间的展示功能!普通卷帘门经济实惠,门板采用一次合成压膜处理技术,有效延长使用寿命,不易长锈!适用于,小仓库、封闭式门市等!

5:玻璃门肯德基断桥铝系列:适用于商用门店,餐饮,娱乐场所,家居门窗!高端,美观,结实耐用,适合于客流量比较大,开关门频率比较高的场所!

6:铁艺工程:专业制作铁艺大门、铝艺大门、铁艺室内外栏杆、铁艺楼梯扶手、铁艺围栏、铁艺防盗窗,铁艺屏风、铁艺景观、铁艺家私、不锈钢扶手、铁艺护栏,栏杆扶手,铁艺空调罩,铁艺牌楼,铁艺花架,铁艺护窗等各种铁艺产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唐山市开平区军祯金属制品经销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